星期五, 12月 01, 2006

報稅資訊Tax Information

想要收到AdSense支票,除了之前提到的要輸入Google AdSense個人識別號碼PIN外,還要提交你的稅務資訊。今天到你的AdSense後台因該可以看到在”我的帳戶”中的”稅務資訊”畫面有點不同了。

是的官方blog今天發佈AdSense改善了”稅務資訊”的頁面,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你所提交的稅務資訊和是在何時提交的,以前稅務資訊頁面完全沒有你是否提交了稅務資訊的顯示。現在這個新的稅務資訊提交頁面還有提供填寫精靈,讓你更容易填寫。如果你是”無在美活動的外國出版者“只要回答3否,就會幫你設定完成。我想一般的台灣站長因該都是”無在美活動的外國出版者”囉。之前比較容易讓人誤解的如果你租用美國主機是否算在美國有活動,選項中也明確的告訢你是不算的”如果您只是使用或租用美國主機公司的主機,本題請回答「否」。”

記住啦,稅務資訊是一定要填的,如果你沒有符合要繳美國的稅也是要填寫,這樣才會寄支票給你唷!更多報稅資訊請看官方的AdSense報稅資訊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