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詢問AdSense繁中小組-現在可以使用AdSense for Content

前天網站發佈者Wenli 發現他以繁中網站申請的AdSense帳號出現AdSense for Content的選項設定,Simon本來以為繁中小組會在近日內就發佈支援,所以就沒有寫信去問,沒想到他們的作業速度、方式還真奇怪。

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在它自郵件名單中的網站發佈者,沒有在首頁中更改、發佈說已支援繁中網站。還要網站發佈者自已不小心發現,然後再寫信詢問才告訴他現在可以使用了。這樣的做法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

以下是 Wenli寫信去得到的回覆

「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感謝您來信告知我們 “此時 AdSense for content (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 尚未支持繁體中文的網頁” 的語句,我們正在更新此頁面。

您可以開始使用 AdSense for content。

Google AdSense 小組敬上」

這樣各位繁體中文的網站發佈者可以安心的放廣告在繁中的網頁中了。也可以將英文網頁AdSense優化的研究結果拿到繁中的網頁中試試,看是否是依然有不錯的效果。以後也會寫更多關於AFC繁中廣告的優化和觀測結果分享給大家。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4 則留言:

蛋治 Canchi 提到...

真的可以使用了? 那可好了.
雖然不多, 但作為一個指數也不錯...

但官方網頁內的文章都沒有清楚寫明, 總令人有一點點的不安心.

Simon 提到...

有些時候,網頁的部分沒有跟AdSense後台的資訊同步更新。

寫信詢問得到的答覆因該是很明確的,所以不用太擔心這個問題。

Unknown 提到...

我是新申請後, 直接就可以勾選 Adsense for content, 在昨天下來, 也確定正常運作..:)

舊申請的也可以輕易打開..

Simon 提到...

官方Blog已經發佈現在支援繁中網頁了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