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官方Blog發佈-AdSense For Content支援繁體中文網頁

雖然現在到AdSense的首頁還是沒有寫AdSense For Content支援繁體中文,但美國時間2006年12月11日時AdSense官方Blog已經發佈一項公告:AdSense for content in 4 new languages

有四個語系的網頁已經支援AdSense For Content分別是,繁體中文、克羅埃西亞文、捷克文及斯洛伐克文。繁體中文的網站發佈者可以安心的在網頁上放廣告碼不用再擔心是否會違反規定。

廣告碼第一次放到新的網頁有可能需要最多48個小時等adsense搜尋機器人獲取你網頁的資料後才會正確的顯示廣告。

但自從收到官方詢問的回覆,放上廣告碼也四、五天了,但廣告還是以英文的居多,可能是繁中的廣告目前也還不是很多的關系。跟掾經驗,與內容不太相容的廣告點擊率就不會太高。這方面還有待廣告主多多投放廣告囉。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阿,我部落格的content幾乎都顯示中文廣告耶^^

匿名 提到...

同意樓上的那位...
我網絶大部份的廣告也是中文..只有不能被搜查出語言的頁面,才顯示英文廣告...

我也是從貴網少學會使用adsense

Simon 提到...

除了還沒被搜查的原因之外,也可能是目前關於這個內容的廣告還沒有很多。

另外還有可能也是因為競價的關系,廣告少再加上英文的標價高過中文的標價,那出現中文的廣告就可能會少一點。

希望大家都有點收獲,也可以一起分享心得。

匿名 提到...

Yes,
google的ADSense其實跟ADword有相當大的關連, 我的ADwords 一直到最近才在繁體中文的網站放送12次..我想要等到參與CPC的廠商打開聯播網內容這個選項可能會有比較多的廣告..

匿名 提到...

Yes,
google的ADSense其實跟ADword有相當大的關連, 我的ADwords 一直到最近才在繁體中文的網站放送12次..我想要等到參與CPC的廠商打開聯播網內容這個選項可能會有比較多的廣告..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