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Adsense Team成員的盧山真面目

今天AdSense官方Blog帖了一張部分AdSense成員的照片賀卡,成員中各個膚色的成員都有。還有他們的寵物狗狗。想像網友們因該有看過 關於Google美國總部的工作環境的介紹,從照片中就可以印證,可以帶自已的寵物上班是不假的。Google的工作環境真的是令人響往呀。

以下照片賀卡來自 Inside AdSense

另外,因為聖誕節假期(現在通常都不說聖誕節,因為不是每個人都信耶穌,所以現在都以是說Happy Holiday比較多)你寫email詢問AdSense可能會比平時晚到的答覆。繁體中文的詢問是不是也會因為美國的假期也延遲獲詢問答覆那就不是很清 楚了。繁體中文的詢問是否由台灣的google小組來回覆、或是由美國總部中的繁體中文小組來回覆目前還不是很瞭解。不過顯然的,繁體中文小組目前是有很 大的目題存在,就如之前AdSense繁體中文首頁上寫的,如果AdSense for content支援時請通知我的申請,至今繁中首頁已經寫明支援AFC繁體中文,但還沒有收到繁中小組的AFC支援繁中通知。這不是給自已開了一個很大的 玩笑嗎!? 如果不自已去注意是否支援、或來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看看,那不就跟本不知道AFC早已支援繁中了。繁中AdSense小組在服務、通知網站發佈者方這面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呀。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