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AdSense Video廣告

AdSense在幾個月前開使支援、播放video廣告,在之前的文章「Google AdSense - Video Ads 視訊廣告」中有報導、說明過,現在官方的繁體中文說明頁也已經完成,不會如當時的只有英文頁面。但自已就是從來沒見過自已網站或別人的網站上有出Video廣告。
今天終於給我碰到了,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就點一下來看看(如果這個Video是CPC的型式按Play看廣告是不算收益的,如果是CPM型式不管按不按都已算收益了)。這是一個Toyota的汽車廣告。如下圖:

畫質和速度都還不錯,但會繼續點下廣告連去廣告主的網站的點擊率會高嗎?
目前英文的Video廣告都不是很充足,所以很難很可以看到Video廣告。如果AdSense For Content支援繁體中文,那繁中的Video廣告因該是十年難得一見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