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AdSense後台付款記錄頁面更新

最近到AdSense後台付款記錄頁面,你因該會發現該頁面有點不一樣了。是的,AdSense後台的付款記錄頁面現在已經以不同的風貌呈現。付款記錄頁面最主要的更新就是讓網站發佈者可以更清楚看到你的帳號內的資金活動和瞭解你何時會收到寄來的款項。

收益與款項摘要

在收益與款項摘要中我們可以看到以說明、收益/入款 、付款/扣款和每月餘額。

在說明這個欄位,會註明收益或是寄出款項,點選收益詳細資料,就會顯示出該月收益中AdSense for search、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的分別收益及最下方會有當月總收益。點選寄出款項就的詳細資料就會顯示出付款的詳細資料,如:付款類型、付款日期等等。

收益/入款這個欄位,會顯示你該月的總收益。

付款/扣款這個欄位在你有獲得付款時就會顯示該次AdSense支付給你的總款項。

每月餘額會顯示累積上一個月或數個月還未支付給你的收益總數。


付款排程

除了更新收益和款項摘要的呈現方式外,也新增了一個付款排程。這個付款排呈,清楚的讓你知道整個付款時間的流程和你預計會收到AdSense支付給你的款項日期。如果過了那個時間還沒收到你的款項,那你可以要求重新寄出你未收到的款項。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