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Adsense For Content 正式支援(正)繁中網頁!?

剛剛從Wenli十一月份最熱門文章留言中獲得一個另所有繁體中文網站發佈者振奮消息!! 在AdSense後台管理中已經有AdSense For Content的選項和設定可以使用了!

這意味著,AdSense for Content真的就要馬上支援繁體中文了,雖然官網上還沒有發佈和通知網站發佈者AFC支援繁中,但這個使用選項就可以告訴我們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好 了,AdSense for Content 繁體中文算是正式上線了,就等正式對外發佈。

如果你申請的時候是用繁體中文的網站申請的網站發佈者,趕到到AdSense管理後台查看一下吧!是不是可以使用AFC了。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5 則留言:

Lix 提到...

http://www.silon.org/vbb36/index.php
似乎是可以了,大家參考看看....

匿名 提到...

AFC 終於支援繁體中文了!
剛才去後台看了一下,真的已經可以選了。
謝謝 Simon 的通知:)

^^ 提到...

為何你可以在兩個網站張貼Adsense,這樣都算成同一個帳戶嗎?那我可不可以也貼在別的我的網站中,會不會不合規定呢?

Simon 提到...

謝謝lix 和 joaoko的回報

看來離正式在官網中發佈就不遠了


^^,一個AdSense帳號是可以將你的廣告碼、推薦碼放到所有內容合符規定的網頁中的,是明定可以這麼做的,所以一個人只能有一個帳號,但可以放很多網站中。

Unknown 提到...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6/12/adsense-google.html
似乎真的可以了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