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十一月份最熱門文章

由於剛開寫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時候只有想要如何以最少的金錢花費來成立這個專門提供Google Adsense廣告的相關資訊、廣告優化、使用經驗分享給廣大的(正)繁體網站發佈者。這個觀測站也為自已記錄下對於AdSense的研究、優化及成效。

為了花費最少,寫Blog當然就先選了免費又沒有廣告的Blogger.com來寫了,不但沒有廣告還可以放自已的AdSense廣告。但後來才發 現如果要對自已的廣告有更大、更有彈性的控制權,還是要使用Blog系統,如現在使用的WordPress來立建。所以十一月中時買了域名和空間,開始用 WordPress建立起現在的主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以下的文章瀏覽次數排行因為主站是從十一月中開始,所以暫不列入計算,全由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文章瀏覽次數排列。

十一月份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文章瀏覽次數排行前十名:

  1. 得到美國Adsense小組關於繁中AFC的回覆
  2. 台灣Adsense小組回覆現在投放廣告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
  3. 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
  4.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5. Google AdSense給網站發佈者的聖誕節禮物 Digital Photo Frame
  6. Adsense網站黑名單(Made for Adsense Black List)
  7.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非官方網站
  8. 針對網頁內容的 AdSense支持繁體中文時請通知我
  9. 廣告點擊追蹤統計Google AdSense Tracker
  10.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除了這些熱門文章,你也從右邊的文章分類中找到你感興趣的文章來閱讀,或是使用搜尋來找特定的相關文章。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6 則留言:

wenli 提到...

Adsense for Content 已經正式支援繁體中文了。

Simon 提到...

wenli
很高興聽到這圈消息,但我從官方網頁中還是看到目前不支援繁體中!?
也沒有收到AdSense的通知?

如果可以能說說你的消息來源嗎,謝謝。

因為沒有官方的發佈,本站不想誤導來此瀏覽的訪客。謝謝

wenli 提到...

我在後台看到的,我是從firefox的adsense notifier 登入報告頁面時,看見開始使用content的選項。 設定頁面也出現了content連結。

Simon 提到...

謝謝你的資訊
但Simon是有制作其它語言的網站所以AdSense For Content的選項是已經可以用的。

如果其它只用繁體中文網站申請的網站佈者也都可以開始使用AFC的話,那真的離官網正式發佈和通知網站發佈者AFC支援繁體中文就更近一步了。

wenli 提到...

我的帳號是僅以繁體中文申請的,
也沒有其他語言的網站,
因此昨天以前都沒有出現content的控制項。

Simon 提到...

那這真是相當另人振奮的消息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