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本站提供完整供稿系統(RSS Feed)

為了提供各位關注Google AdSense和其它網路賺錢相關資訊的網友,本站提供完整RSS,你可以從這裡訂閱 網路賺錢部落格Full Feed,你也可以直接點選你使用的RSS Reader將本站加入,目前只有提供幾個比較熱門的RSS Reader連結:Google ReaderMyYahooBloglines

舊訪客的貢獻不是廣告收益可以衡量的
關於AdSense的點擊率,有很多討論都提到只有新訪客會你的AdSense廣告收益會有貢獻,但忠誠的舊訪客就不用理他們了嗎?當然不是的,你的忠誠 的舊訪客可能不能為你帶來廣告的收益,但他們不但為你帶來流量和人氣,當然還有更多,如:寫新文章的點子、提供新的資訊、指正文章的錯誤之處、討論文章的 內容、分享個人經驗…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增進部落格文章、內容的品質也可以讓這個部落格更活躍。舊訪客的貢獻並不可以拿廣告收益來衡量的。既然忠誠的舊訪 客對廣告不感興趣那何不提供他們另外一個選擇,完整的RSS Feed。

提供完整的RSS Feed可能這些忠誠的舊訪客就直接在RSS Reader看文章,不再回到網站來,但如果他們對於某篇文章感興趣或有感想要分享、說述說一點個人經驗,那還是要回到網站中留言討論的,如果他們也好奇 其它的網友的感想和留言,那還是要回到網站中來看,所以不用擔心人氣會流失。

Feed button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