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0, 2007

聯合報-閱讀知識》Google Adsense 關鍵字廣告

聯合報-閱讀知識》Google Adsense 關鍵字廣告

上次有報社記者在留言版留言說要做採訪,果然一個星期後就出現這個簡扼要的報導。以下是原文報導:

閱讀知識》Google Adsense 關鍵字廣告
【聯合報/何定照】2007.04.10 03:47 am

Google Adsense是Google發展的關鍵字廣告機制,部落客申請加入後,Google便會在加入者的部落格上方,根據文章內容的關鍵字,出現相關的廣告。網友只要點擊廣告,廣告主就會付費給Google,Google則和網主分享收入。

詳情可參考達人Simon的「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adsense-tw.com。

【2007/04/10 聯合報】

另外,這位記者也報導了我的遊戲口袋,報導中提到的收益為平均一個月4千8百五十美元(約一天160美元),跟上次成功案例-MyGamesPocket如何做到AdSense一天USD300!的說法有的出入。關於我的遊戲口袋的報導請看:電玩達人 網路廣告月賺16萬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