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1, 2007

AdSense計劃政策解釋-流量交換

Google AdSense官方部落格從上個星期四April 12, 2007(美國西岸時間)會於每個星期四發佈一則關於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的說明解釋,上個星期解說關於流量交換的疑問”A note on traffic exchange programs “。在文中提到,網站發佈者都想要增加、吸引訪客來瀏覽網站,但使用第三方軟體或服務引導流量到你的網站時要特別注意,因為有些會可能會導致無效點擊和展示。

其中也提到幾個被嚴厲禁止的服務或計劃

  • Paid-to-click:付費給網站訪客、會員,以鼓勵他們點擊廣告。
  • Paid-to-surf:付費給網站訪客、會員,以鼓勵他們瀏覽網頁。
  • Auto-surf:自動展示網站
  • Click-exchange programs:互相點擊廣告的計劃

Adsense網站發佈者如果參加這類的服務或計劃,一但被查獲將被AdSense停權。

對於流量交換、交換連結等計劃聯盟,官方無法針對各別網站或聯盟做評論,但在AdSense 支援中心的無效點擊和展示說明中有對於網站的宣傳方式做了進一步的說明:

我要怎麼做才能確保帳戶不會被停用?
注意您網站的宣傳方式。
顯示 Google 廣告的網頁不可以在未經要求的彈出式視窗中顯示。 這表示出版者在與第三方購買流量或設定廣告系列時要非常小心。 在簽訂任何廣告聯播網的契約前,您應該確定他們不會以彈出式視窗顯示您的網站,或是透過安裝任何軟體應用程式來呈現

也就是說普通我們自已網站、部落格在做的文字、圖片交換連結是不會違反規定的,會違反規定的廣告方式是在未經網友點擊就自動彈跳出視窗連結到另一個網站。

要如何增加自已網站、部落格的流量呢?
AdSense官方部落格告訴你,有原創的內容和良好的網站品質是吸引新訪客和留住忠誠的舊訪客的最好方法。你可以到Google網站管理員指南 中閱讀、學習一下,如何讓你的網站、部落格有一定的品質,也讓你的訪客有良好的使用經驗。

另外官方部落格也在支援論譠發起一個帖子關於這個流量交換計劃政策的解釋,不過是英文的。你可以到這裡與各國的英文使用者一起討論。或是到AdSense 繁中支援論壇Simon發起的一個帖子「討論:AdSense計劃政策解釋-流量交換」與繁中的網站發佈者一起討論和分享經驗。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