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4, 2007

Google AdSense最佳化息訊

Google AdSense最佳化息訊

如果你今天有登入Adsense後台的話,可能會發現後台首頁多了一個最近訊息欄位,如上圖紅框所示。

在官方部落格Inside AdSense的文章You’ve got mail中 也有介紹這個新功能。這個AdSesen新功能並不是讓你可以與adsense小組直接對話或是告訴你adsense有什麼活動或新功能。這個新增的最近 訊息功能是讓給你AdSense優化的建議,AdSense系統每月會自動審查、分析你的帳號和廣告配置的運作,然後發送給你最佳化建議。

雖然說這些最佳化建議不一定能在你的網站、部落格上產生功效,但這些小技巧有不少網站發佈者試用過後都有不錯的效果。就如同April 2007 最佳化報告中說的:”我們希望這些提示有用,並鼓勵您實驗不同的版面配置和格式 –沒有任何網站可用相同的方式增進收益!”

如果你沒有收到最佳化建議訊息,你也不要難過,這表示AdSense系統審查、分析你的帳號和廣告配置的運作後,並沒有發現你的網站有需要優化的地 方,這表示你的帳號和廣告配置都處於最佳況態。當然收到最佳化訊息也更不要難過,這表示你的網站有不少進步空間,如果你目前的收益並不是很理想,那看看最 佳化建議給你的提示然後進後廣告的優化,應該會有不少幫助。

網友在留言版中發表他收到了April 2007 最佳化報告的訊息,而Simon也正好收到相同的訊息。難到我們都是在競爭性廣告篩選器中加了太多所謂的AdSense黑名單的網址嗎? Simon是將200個網址空間全用上了。如果你也收到相同的最佳化報告,你是否也是用滿了競爭性廣告篩選器的空間?
April optimization report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