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Google AdSense廣告

在上一篇文章「什麼是AdSense廣告熱區 」我們瞭解到廣告的位置和版面的結合是可以提高廣告收益的方法之一,而且算是蠻重要的一個優化方式。現在就來介紹一下WordPress如果方便的操控你的Google AdSense廣告。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Google AdSense廣告
WordPress關於Google AdSense的插件(Plugin)有很多,Simon沒有全部試過,只用了一個也覺得不錯、使用的也蠻得心應手,也沒有打算換別的AdSense插件 來玩玩看,那就跟各位使用WordPress的網路賺錢族介紹這個Google AdSense廣告Plugin(AdSense-Deluxe WordPress Plugin)。

這個AdSense-Deluxe使用起來不管是管理和安插AdSense廣告都很方便,而且也支援Yahoo Publisher Network的廣告(目前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 。AdSense-Deluxe目前只支援WordPress1.5以上版本(含WordPress2.0版)。

下載AdSense-Deluxe 0.8
官方網頁:AdSense-Deluxe WordPress Plugin
官方下載點:下載AdSense-Deluxe Plugin

功能特色:
使用簡單的HTLM碼放置AdSense或YPN廣告於文章中,隨心所欲的在文章中選擇不同的廣告格式,更方便的修改網頁中所有的廣告格式,一個頁面只顯示3組廣告以符合Google Adsense計劃政策…等等。

安裝說明:
將檔案解壓後,把adsense-deluxe.php這個檔上傳到 /wp-content/plugins/
然後在後台的plugins設定中啟用Adsense-Deluxe。這樣就安裝完成這個Plugin了。

使用方法:
在後台中的”Options“會多一個”AdSense-Deluxe“設定選項,進入後會看到如下畫面
AdSense-Deluxe
從上畫我們可以看到有許多已經建立的AdSense-deluxe廣告組,廣告組中有其廣告的Name,Description,讓你很容易就知道這個廣告組是什麼樣式。並且可以對該廣告組做刪除、設為預設廣告組、修改及是否啟用該廣告組。

AdSense-Deluxe也可以讓我們做全域的廣告顯示或不顯示設定
全域的廣告顯示或不顯示設定

新增AdSense-deluxe廣告組
想在文章插AdSense廣告,我們必需先新增AdSense-deluxe廣告組(New AdSense Block),在Name欄中填入廣告組的名稱,在AdSense Code欄中直接貼上從Google AdSense後台獲得的AdSense廣告碼。而在Description欄中填入該廣告的描述等說明(隨選,但如果你要使用的廣告組很多建議填上會比 較好管理、使用)
新增廣告組

在文章中插入AdSense-deluxe廣告組
想在內文貼Google AdSense廣告時,若你的寫作模式不是HTML寫作模式請將之轉換為HTML寫作模式,然後將AdSense-deluxe廣告組HTM註解碼(Name這一欄)貼到文中適當的位置即可。
AdSense廣告組的HTM註解碼

在樣版中使用AdSense-deluxe廣告組
在樣版中插入AdSense廣告也很方便只要將這程式碼放到你想要的樣版位置即可。

(這會顯示預設的廣告組。)

或是使用這一段程式碼,並且將Ad_Name修改成你的AdSense-deluxe廣告組名稱即可,只需要填入AdSense-deluxe廣告組名稱中的#後面的部分。

進階使用
除了直接將從AdSense後台獲得的AdSense廣告碼直接貼到AdSense Code欄中外,我們還可以使用CSS (串接樣式表)來操控廣告如何顯示。

CSS操控AdSense廣告

這一個float: right可以讓你的廣告組顯示在右方,文字會會圍繞在廣告左方和下方。你也可以設為left,這樣廣告會顯示在左方。

這一段
background-image: url(http://adsense-tw.com/adborder-02-round.gif);height: 303px; width: 300px;padding-top: 50px;padding-left: 53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是為廣告加上外框。



瞭解了這些在WordPress中操控、管理AdSense方法,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將廣告放到合適的位置,讓Google AdSense為你帶來廣告收益。

原文發表於: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24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2 則留言:

永政的投機生活 提到...

可否請教,如果不是使用wordpress的,像我就是使用blogger的,我該如何做,才能在文章中插入廣google的廣告呢?

Simon 提到...

用Blogger的話比較麻煩一點,你可以參考一下Simon整理的
如何在各家部落格貼AdSense廣告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