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6, 2007

增加部落格人氣-部落格聯播

增加部落格人氣-部落格聯播


要如何增加部落格的人氣,除了把文章寫的很精彩,並且做到台灣C|NET如何增進部落格的品質 (上)如何增進部落格的品質 (下)」文中所提到的十個重點:1. 定義你的目標,2. 在外觀上吸引人,3. 使用合適的編輯工具,4. 讓網誌容易瀏覽,5. 不要輕易搬站,6. 與讀者建立關係,7. 建立部落格的撰寫時程,8. 保持簡潔,9. 發表之前做好校對,10. 使用供稿系統。

要提高部落格的人氣不但要把內容品質做好,宣傳也是很重要的,宣傳的方式很多,Simon常用就是到相關主題的部落格或文章中留言、在論譠的簽名檔中放上網站的連結…等等很老套的方式而且也蠻花時間的。食夢黑貘也在幾點不該說的經營部落格人氣與排行密計一文中提了幾個提高部落格人氣與排行的重點,其中加入聯播、摘文是Simon之前沒有著手去做的,雖然加入聯播不一定會對你的人氣、流量有爆炸性的成長,但這不失為宣傳的一個好方法。

繁體中文部落格聯播網站
現在來介紹幾個繁中部落格聯播的網站,如果你有發現其它的聯播網站,歡迎留言告知,Simon會將它加入個清單中。

  • Palacan!部落格聯播與搜尋Palacan!部落格聯播

    Palacan!部落格聯播與搜尋是目前台灣規模最大且專注於部落格聯播服務的網站。對於部落格聯播本站累積了相當久的Know-how與經驗,應能有效地將您的部落格傳遞給眾多的讀者閱讀,以增加您的部落格曝光度。

    聯播型態:在你申請加入Palacan!部落格聯播後,在你發文約二小時內Palacan!會在聯播頁中顯示你文章的部分內容並且做連結連到原文網址。

    申請方法:申請加入聯播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寫一封email或在申請版留言,填寫以下部落格資料,Palacan會有服務人員將你的Blog加入這個聯播系統中。
    * 您的部落格名稱:
    * 您的部落格網址:
    * 您的部落格RSS Feed(此若不知,可空白):
    *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 您的MSN Messenger位址(如果您想線上和啪啦站長聊聊,可以自由選擇填寫此資料):

  • 全民部落國全民部落國 - 部落格聯播

    如果您是部落格格主,全民部落國 可以:
    * 全天候 RSS 聯播您部落格上的文章。
    * 增加您的部落格曝光度。
    * 幫您統計部落格/文章的熱門程度。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輪播全民部落國上的聯播文章。

    聯播型態:全民部落國的聯播型態也是將你的文章做部分內容的顯示並連結回文章網址。

    申請方法:只要到加入全民部落國聯播中填寫你部落格的RSS或ATOM網址及填寫部落格所屬的分類就可以加入這個部落格聯播。

  • 台灣商務網blog聯播

    本站聯播之各Blog均由網友推薦或Blog原著作人自行加入,若有不願聯播之情況,敬請直接與本站客服中心聯繫,我們將立即移除聯播。另外,本聯播機制均保留原著作人之名稱、文章名稱與連結網址,以保障原著作人之權益。

    聯播型態:台灣商務網blog聯播會將你的文章以全純文字刊登,並且連結回文章網址。

    申請方法:申請加入台灣商務網blog聯播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台灣商務網blog聯播首頁的推薦Blog 或 加入您的Blog欄位中填入RSS / Atom FEED就完成申請,申請完成後會先被列入待審Blog,通常審查也很快最慢一天就會開始聯播你部落格的文章。

  • 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BoF 部落格聯播
    聯播型態:BoF 部落格聯播型態也是將你的文章做部分內容的顯示並連結回文章網址。

    申請方法:要加入BoF聯播要在該部落格註冊成會會員,再填寫feedback表單,在表單中填入你的Bof會員帳號、部落格網址和RSS/ATOM網址,完成後會有BoF的服務人員為你設定聯播。通常一、二天就會完成設定。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