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1, 2007

網路賺錢部落格-三月分最熱門文章

網路賺錢部落格-三月分最熱門文章


三月算是Simon發文量的最多的一個月,一共發了29篇文章,差不多平圴一天有一篇文章。而訪客的回響也比以往更熱烈,目前一供有536 Comments(包含Simon自已的回覆)。這可能是因為新開了一個留言版有不少網友可以對自已的疑問或分享在沒有合適的文章主題下直接發言。

以下最熱門文章是經由Google Analytics的統計報表而來。3月分最熱門文章是統計在3月分被點閱最多的文章。而開站至今最熱門文章是統計全部時間被點閱最多的文章。我們可以看到大家比較觀注的還是關於Google AdSense收益的相關文章,當然如何申請AdSense是新手必需要解瞭一下的所以還是非常熱門。3月分跟二月分最熱門文章相同的是前二名依然是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全時的熱門文章中,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一文進昇了一名,另外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一文也脫穎而出在3月和全時都進入熱門行列。

以下是2007年3月份最熱門文章前5名:

  1.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2. 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
  3. 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4.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
  5. 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

以下是開站至今最熱門文章前10名:

  1. 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
  2. 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
  3.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
  4. 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
  5. 酷比Admedia-廣告聯播
  6. 他的部落格月賺23萬台幣
  7. Google AdSense個人識別號碼PIN
  8. Adsense農曆新年禮物-Google Adsense T-Shirt
  9. 如何兌換外國支票
  10. 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