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3, 2007

網路賺錢部落格二月、三月收益

網路賺錢部落格二月、三月收益


在去年十二月AdSense for content開始支援繁中網頁後,不少原本就是高氣的部落格也紛紛加入這個網路賺錢的行列,在一月分時更是看到不少關於Google AdSense的報導最著名的應該就是「 數位時代-我拿到Google的支票」,也有不少部落格發文公佈自已的收益,更是引來不少部落客加入這個AdSense廣告計劃,如果你還沒有加入,你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如何申請Google Adsense」教你如何加入這個網賺計劃。但到了二月、三月,這些高人氣的部落格顯然收益開始下降,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訪客對於廣告的新鮮感減低(廣告看來看去都是只有那幾個)、訪客都是舊訪客較多(Taipaz在部落格族群只是竄流族竄出來的假象?中提到這個現象)、農曆新年假期、二月只有28天….等等因素。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二月、三月Google AdSense收益
當然這個部落格也難逃這個風暴,二月分的收益確實下降許多,但三月收益又回昇且創本站收益的新高。另外主站(http://adsense-tw.com/)看來將渡過轉站的過渡期,現在流量和收益都轉介由主站獲得。

2007年2月AdSense收益

  •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總收益$16.74美金
    網站平均每日訪客數61.86(Google Analytic分析)
  • http://adsense-tw.com/
    總收益$10.99美金
    網站平均每日訪客數100.57,平均網頁檢視230(Google Analytic分析)
  • 共$27.73美金

2007年3月AdSense收益

  •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總收益$12.55美金
    網站平均每日訪客數68.77(Google Analytic分析)
  • http://adsense-tw.com/
    總收益$37.83美金
    網站平均每日訪客數211.39(Google Analytic分析)
  • 共$50.37美金

二月、三月一共賺了$78.1美金

這二個月的收益跟上二個月(去年12月、今年一月)的收益相差不多,只略昇了0.1美金。就一個新的部落格要達到Google Adsense發支票的標準並不會很久吧,這個部落格成立半年,在AdSense for content支援繁中網頁前幾個月開站,只花了三個月就賺到100美金。Google AdSense的支票真的有這麼難等嗎? Simon告訴你,不會。如果你還沒有加入AdSense廣告計劃,那還等什麼,趕快加入吧~ 透過 Google AdSense 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但有不少高氣部落格、網站無法獲得與他們同等身價的AdSense收益「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當然那篇文章的用意是在告訴各位想要用Adsense網路賺錢的朋友,AdSense沒有你想的那麼好賺,流量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對於你是否會賺到 Adsense錢,內容是一個網站要有流量的很重要因素。說來說去就是流量和內容佔了很大的比重,AdSense廣告的優化是建立在有流量和內容下重要的 賺錢因素,這些都是密不可分的。那流量多少才算足夠,至少每日100不同IP訪客,本站的建站歷史比起部落格觀察排名的左右鄰居應該算是個大菜鳥一隻,在 訪客平均數由主站和分站二個站加起來也不到300個IP,就可以三個月賺到100美金,其它的大部落格應該都很有潛力也很容易達到這個低標。

網路賺錢部落格也來搞活動
另外Simon在「部落格行銷-送任天堂Wii」 一文中提到,繁中高人氣的blog好像沒有見過有廠商贊助來搞活動的。至少到現在沒有網友留言說Simon你錯了,是有廠商贊助個人部落格來辦活動。 Simon最近也在找找看有沒有廠商願意提供一些獎品或服務跟這網路賺錢部落格搞個活動,但想一想本站的人氣、知名度算是低的可以,應該沒有這種機會。即 然這樣,那何不自已來搞個活動,Simon也大概計劃好這個活動的方式和獎品,近期就會拿出來玩一玩,各位也可以猜一猜到底Simon會搞什麼活動、獎品 又是什麼呢?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