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部落客廣告要做公益,請再等等

部落客廣告撥款方式說明
以Simon的經驗看來除了Google AdSesne廣告外,其它比較有效益的廣告就屬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了。Simon在部落客廣告BloggerAds收益一文中公佈本站的BloggerAds廣告收益,看來還不錯。最近也頻頻收到BloggerAds的新案件通知,這顯示這家廣告聯盟前景蠻不錯的,開始有不少廣告主來買廣告投放了。網站發佈者也會因此而受惠。

部落客廣告撥款方式
前幾天終於看到後台的撥款設定可以正常運作了,也看到了撥款方式說明,如下:

部落客廣告撥款方式說明

一、結算週期為每月1日至31日止,結算日為次月5日,次月25日為撥款日,於15日前完成撥款設定。
二、撥款方式:提供「銀行匯款」、「公益捐款」及「現金」三種撥款方式。(六月會再提供其他撥款方式)
三、撥款原則:
除「公益捐款」外,請務必填寫個人資料並傳真回覆:
(1)自行取款:不另扣任何費用,將於支付日起7個工作天內每天上午10:00~下午02:00開放領款(需攜帶身份證),
假設期間內未到領取將自動保留持續累計。
(2)銀行匯款:需提供本人之銀行相關資料,包含往來行庫名稱、戶名、帳號(將自動扣抵30元之銀行手續費用)。
(3)公益捐款:將於撥款後次月5日在本公司網站上附上公益商用印之清單列表以示憑據。
四、備註說明:
(1)每月結帳時,將依稅法規定開立扣繳憑單並以平信方式寄出(將自動扣抵5元郵資)。另外上述付款方式中的第3點將不另開立扣繳憑單。
(2)撥款方式選擇「銀行匯款」及「現金」方式,請各作者配合將相關資料<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傳真至本公司以利開立扣繳憑單使用之。並於次月15日前上網決定付款之方式以利雙方作業。
(3)本公司將對作者之一切往來相關資訊視為本公司最高機密,絕不外洩。
(4)當月匯款基本門檻為廣告收益$1,000元整,如當月未達基本額度將依系統作業自行累計至下期,以此類推。

本站從BloggerAds廣告收益的累計總額為$331元整,不是很多,當然也不夠付這次猜AdSense收益,送美金的獎金,捐出去會是最好的選擇。於是就按了”我要做公益”,結果出現下的竟是”公益撥款於5月開始作業!!”,要做公益,請先等等~ BloggerAds

原文發表於:http://adsense-tw.com/archives/316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