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07

Google AdSense收益和款項之間有差異

Google AdSense收益和款項之間有差異

AdSense收益
各位AdSenser(Google AdSense網站發佈者)最近在Adsense後台應該可以看到 2007/3/1 - 2007/3/31 收益詳細資料。但如果你有仔細比對付款記錄中的當月總收益和從報告概述中列出的上個月總收益會有些許的差異。通常都都是差個幾美分,有時是多、有時是少。 之所以為有這些差異AdSense 支援中心的說明也有提到

為何報告呈現的總數與付款記錄不同?

在您 [報告] 網頁上的收益,是採用四捨五入法結算,每天都會顯示。 這些金額可能和您在 [付款記錄] 網頁上所看到的數目不同,因為該金額是透過四捨五入法計算,每月顯示一次。

您的 [付款記錄] 網頁會反映至上個月月底為止的結算收益金額。 本月份的收益尚未結算,因此並不包含在 [付款記錄] 網頁中。 使用您 [進階報告] 上的日期範圍功能,並選定至上個月月底,其結果就和您 [付款記錄] 網頁上所顯示的金額幾乎相等。

相對的,您的 AdSense 帳戶中 [報告] 標籤下所列示的報告通常每隔幾個小時就會更新一次,因為這些報告的目的是為了讓您更精確預估帳戶中目前的活動。但是,報告中的資料在我們的記錄經過內部驗 證後,隨時會更動。在驗證程序期間,可能會有些微小的捨入或捨去的狀況,因為我們統計資料的精確度到小數點好幾位。

最後在您的 [付款記錄] 網頁顯示的款項,將會反映最終和驗證後的收入金額。 這些款項會跟報告中的資訊非常接近,但不會百分之百相同。

而你的支票是以付款記錄的為準。不要認為Google AdSense 這麼小氣,連幾美分都要A你。
AdSense款項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