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YouTube+AdSense影片廣告組

還記得上次Simon報導YouTube+AdSense的影片廣告(YouTube影片也可讓你賺錢)嗎? 現在英文官方部落格正式宣佈這 個新功能開始讓美國的英文網站使用。是的這個YouTube + AdSense的Video Unit影片廣告組(目前還沒有正式的中文翻譯)目前只給美國的AdSense的英文網站發佈者使用,繁中的發佈者可能又有一段時間要等待。但Simon 還是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最新的YouTube+AdSense影片廣告組的相關資訊,讓你比其它網站發佈者提前瞭解這個還未支援中的影片廣告組。

什麼是AdSense影片廣告組
AdSense影片廣告組和現在有時會出現在特定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中的影片廣告是不相同的,更多關於AFC影片廣告你可以閱讀這幾篇文章Google AdSense影片廣告Video Ads新格式AdSense Video廣告Google AdSense - Video Ads 視訊廣告

這個新推出的Video Unit(影片廣告組)是結合Google旗下的YouTube影像分享網站來運作的,要使用這個YouTube+AdSense的Video Unit你除了要有AdSense帳號外還要有YouTube帳號。此外大家在YouTube影片也可讓你賺錢一文中關注的影片所有權問題官方也有明確的做法,這個Video Unit影片全部是來自YouTube的合作廠商,所有不會收益該付給影片拍攝者還是放Video unit的網站這個問題。


到這裡看文章全文-YouTube+AdSense影片廣告組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