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

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

Simon已經說過這個格廣告BlogAds要 能成功所要靠的就是部落格的力量,只要參加推廣串聯的部落格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豐富獎品、獎金目前有:iPod Shuffle、虛擬主機帳號、美金100元、美金100元。第一次格廣告推廣活動從今天開始至2007年11月15日止,這次活動會有4位獲獎者,第一 位會獲得iPod Shuffle 1G一台由網賺屋本舖贊助提供,其它三位獲得半年台灣虛擬主機 [GT-1]帳號(價值$1500新台幣)由遠振資訊有限公司贊助提供。

本次的活動是不限居住地區,只要你有符合規定的部落格每一個都可以參加,並且完成串聯文章就會獲得抽獎券1張,當然是越多抽獎券你中獎的機會越大。詳細的活動說明你可以到AdWitness網賺部落格-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一文中詳閱。

關於格廣告BlogAds
格廣告一個仿百萬格子網頁但利用部落格擴散力和分享絕大多數收益給廣告主和部落客的部格 格廣告。

現在就購買 格廣告BlogAds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