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07

我的BloggerAds終於達到1000元

經過了5個月的努力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BloggerAds廣告收益終於突破$1000元的大關,達到BloggerAds領款的最低標準。為了慶祝這個另人高興的日子,Simon決定再次將收益捐款做公益

BlogggerAds收益$1353元整
從五月到九月一共5個月的時間終於從BloggerAds賺到超過$1000元的領款標準。Simon將這$1353元捐贈做公益,這次捐款活動的對象是至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本次計劃以「攜手打造門諾2014希望工程」作為募款的目標,並使用於「壽豐老人照顧社區」服務基金。

我的BloggerAds終於達到1000元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