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4, 2007

部落格月賺$100美元的方法

幾天前在CashQuests.com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Lazy Way To Sell Your Site For $1000(以 最簡單最懶的方式以$1000美元賣出你的網站),文章中提到通常網站會以你每月收益的十倍為售價(這是怎麼算的?Simon沒賣過網站),所以你只要月 賺$100美元就可以以$1000美元出售你的網站(有這麼好的事嗎?現在本站上個月賺$300美元,是不是有人要用$3000美元買呀!?)。

先不談網站的買賣和售價,但如何簡單的月賺$100美元,可能大家會比較有興趣。CashQuests.com的主人Kumiko(以名字來看可能是一位日本女生)提供了幾個月賺$100美金的方法而且適用在日流量只有100IP的網站上。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中文的網站、部落格可以適用嗎? Simon將一一的為你介紹和解說-部落格月賺$100美元的方法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