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格廣告BLogAds點擊率如何?

廣告效益一直是廣告主最重視的,而且就好是能馬上見到成效,這在中文網路環境中來說更是明顯,沒有直接的廣告效益就不會有人買你的廣告。而且 Simon一直認為Alex Tew的百萬網頁如果一開始是中文版在台灣創新推出,他想要成功絕沒有這麼順利,而且很有可能到現在還沒賣完。Simon在網商論壇也貼了格廣告BlogAds正式上線熱賣的文章,網商論壇的kon有所回應”接下來,廣告主就會開始質疑,廣告效益為何了”,另外購買了一個格廣告的Darren認為格廣告是沒什麼人會點的,但還買了一格。

究竟格廣告BlogAds效益好不好呢? 格廣告在MyBlogLog的點擊統計可以為大家說明一點格廣告效益。你可以從這一篇文章”格廣告的廣告效益高嗎?“中找到答案。

關於格廣告BlogAds
格廣告一個仿百萬格子網頁但利用部落格擴散力和分享絕大多數收益給廣告主和部落客的廣告平台。

現在就購買 格廣告BlogAds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