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07

Google AdSense付款開始支援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AdSense官方英文部落格公佈了一個新息訊, 現在Google AdSense付款開始支援西聯匯款,但目前只有Argentina(阿根廷), Chile(智利), China (中國大陸), Colombia(哥倫比亞), Malaysia(馬來西亞), Pakistan(巴基斯坦), Peru(祕魯), the Philippines(菲律賓), or Romania(羅馬尼亞)可以使用這個和電匯樣快速的付款方式。Simon本來是不想報導這個訊息的,因為AdSense官方簡中部落格已經成立,而且 這次也是有關中國的AdSense網站發佈者,他們應該會報道一下,但已經等3、4天還不見官方部落提到這消息,所以還是要來多嘴幾句。

AdSense西聯匯款的注意事項
Google AdSense開始支援西聯匯款,但有一些注意事項你必需知道:

  • 目前只支援特定國家地區,台灣目前不支援。Argentina(阿根廷), Chile(智利), China (中國大陸), Colombia(哥倫比亞), Malaysia(馬來西亞), Pakistan(巴基斯坦), Peru(祕魯), the Philippines(菲律賓), or Romania(羅馬尼亞)
  • 目前只支援AdSense個人帳戶,AdSense商業帳戶目前不支援使用西聯匯款。
  • 在西聯匯款領款時需出示你的身分證明文件,請確認你的AdSense帳號中的名字與你的身分證明文件上的姓名相同
  • 必須在款項匯出後35日之內領取,否則你的匯款將過期。過期的匯款會退回並且記入你的AdSense帳號中。
  • 款項會以美金發出,但依當地的西聯匯款據點的運作和規定,你也可以直接領當地貨幣。

使用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的好處
為什麼西聯匯款會比支票好呢?

  1. 迅速-不須要再等個半個月、一個月
  2. 減少手續費-沒有支票托收等手續費

這個二理由就應該會讓所有的AdSense網站發佈者使用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吧!


Google AdSense付款開始支援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