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8, 2007

推薦文章送最新一代影音iPod Nano 4G

推薦文章送最新一代影音iPod Nano 4G

推薦文章也獲得新一代影音iPod Nano 4G? 是的,但不是Simon要送你iPod Nano 4G,Simon只有送iPod Shuffle,而且這個送iPod Shuffle的活動就要結束囉,還沒有參加的部落客快趕行動唷。此外格廣告推廣串聯送iPod Shuffle和虛擬主機帳號也開始了,所有符合規定的部落格都可以參加唷!

那到底誰要送你最新一代影音iPod Nano 4G呢? 而且一送還送10台!!

funP 推推王 好文賓果
大家應該知道funP 推推王這個網路書籤吧! 現在他們為了讓更多的人找好文章推薦,現在舉辦一個funP 推推王 好文賓果的活動,只你貼的文章在每天的前五名內,你有會獲得600到200個點數,如果你是推的文章在每天的前五名而你是在前幾位推文且當天沒有推超過25個文章,你也可以獲得100個點數。

這些點數有什麼用呢? 只要收集到一定的點數你就可以拿來換iPod Nano 4G或funP 河馬 T-shirt。目前funP 河馬 T-shirt需要2000個點數,而且只剩下93件,換iPod Nano 4G要的點數那可是高了,你要有50000(5萬)點才可換iPod Nano 4G,目前有10台而且還沒有人換過。

funP 好文賓果這個活動從10月1日開始,至明年3月31日止共六個月,每天送的紅利點數將會持續增加,將至少送出可以兌換10台 iPod 所需的紅利點數。如果你每天貼的文都是前五名,你可以得2000個點數(可以換 T-shirt了),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獲得5萬點換iPod Nano 4G。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