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DealDotCom佣金制銷售網站 每天送你一個免費產品

Simon發現一個美國的佣金制銷售網站DealDotCom,現在每天贈送一個當天的特價產品。只要你是會員就自動會有獲獎的機會,除此之外你還可以推銷他們的產品,推銷成功你會獲得一定比率的佣金。這個佣金制銷售網站DealDotCom支援PayPal,所以收款是很方便的。

大家可能會想台灣的佣金制銷售網站也很多,為什麼要介紹這個美國的網站,而且是使用英文、銷售英文產品的網站呢? 當然該網站每天送一個當天銷售的產品給DealDotCom會員,就是一個好康,Simon怎麼可以不介紹給大家呢!

你可以到這裡看更詳細的申請說明-DealDotCom佣金制銷售平台 每天送你一個免費產品

或是馬上 透過DealDotCom為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