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在Blogger加上AdSense Code更方便、更簡單

Google旗下的Blogger.com現在可以更方便、更簡單的加入AdSense Code。在新一版的bogger(in beta)中可從”範本”->”網頁元素”直接加入、修改、預覽AdSense的廣告組、連結組。

將AdSense Code加入你的Blogger in Beta
1.你必需是Blogger in Beta的使用者,如何切換成Blogger in Beta請詳閱 “Blogger說明:我要如何切換至 Blogger 試用版?

2. 在後台控制頁中點選你的Blog,再開啟”範本”,點選”加入網頁元素”

3.從”加入網頁元素”跳出的設定視窗中點選”AdSense”加入Blog

4.設定廣告組、連結組格式及顏色

5.儲存,設定完成

Blogger in Beta的設定目前只能將廣告放置在sidebar還不行放置在內文中。如果想從內文直接放置AdSense廣告碼好像也會因為Blogger不支援內文 有javascript而顯示不正常。想要將廣告碼完整的放置於內文中還是要使用像WordPress這一類的Blog建立發佈系統。

另外Google AdSense小組也制作了一個教學影片 Activation Demo 。教你如何使用 BloggerGoogle Page Creator 一步一步設定AdSense廣告碼。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用這個方法把adsense加到blogger beta上面有沒有違反不可在繁體中文網頁放adsense for content呢?

^^ 提到...

您前一篇文章不是才說是不符合規定的,線再怎麼又教人怎麼放adsense呢?
我的blog現在有公益的廣告,這樣是可以的ㄇ?

Simon 提到...

目前還沒有支援繁體中文的AdSense For Content

現在放AFC廣告是違反其規定的,如你有任何是否違反規定的疑問,請直接連繫繁體中文AdSense小組詢問這樣是最清楚的了。

本站是提供AdSense相關資訊,就是儘量的將最新的資訊和自已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大家。
目前不支援AFC繁中網站之前也說過了,要不要放在廣告都是各位網站發佈者自已要考慮的事,不是我能為您決定,我沒有權力、義務去干涉您的網站。

匿名 提到...

我是選擇先偷放,但原因之一是因為個人還滿喜歡它出現的公益廣告的內容(像是 海有多深? 之類的問題) ^^"
只是不知道公益廣告也有CPC嗎? 囧

Simon 提到...

公益廣告沒有CPC,也沒有CPM
就是不都不會算到你的收益中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