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站上廣告客戶申請Advertise on this site


由種種跡象顯示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的廣告)不久後就會支援繁體中文,所以開始在這裡介紹一些只有AdSense For Content才有的功能。

在此網站刊登廣告

在Google廣告組中都有標示「Google 提供的廣告」,有時候你還會發現在廣告的另一端會出像這個的字句『在此網站刊登廣告』。

這個『在此網站刊登廣告』只要目地就是讓有興趣想在你的網站上的廣告商可以加入Google AdWords或是已加入Google AdWordS的客戶可以對你的網站投放他們的廣告。但目前Google Adsense報表還無法得知是否有廣告商在你的網站投放廣告,如何知道你的廣告被投放廣告AdSense支援網頁中有提到:「 目前,我們無法提供關於有多少廣告客戶是透過您連結申請的詳細資訊。 不過,如果廣告客戶在您的網站上競標,您可能會注意到您的網站上出現更多 CPM 廣告,及 / 或收益的增加。

如何設定加入「站上廣告客戶申請」

想要譠讓你的Google廣告組中顯示『在此網站刊登廣告』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登入AdSense後台管理區設定就可以,以下是引用AdSense支援的設定步驟:

如何自訂我的「站上廣告客戶申請」網頁?

您可以依照下列步驟來自訂廣告客戶按下 [在此網站刊登廣告] 連結時會看見的到達網頁:

  1. 登入您的 AdSense 帳戶。
  2. 造訪我的帳戶標籤下方的帳戶設定網頁。
  3. 向下捲動至站上廣告客戶申請區段並且按一下 [修改]。
  4. 上載您網站的標誌。
  5. 使用我們預設的說明,或建立您自己的以便標明您想要讓廣告客戶知道關於您網站的主要資訊。
  6. 為您的到達網頁挑選顏色配置。
  7. 按一下儲存變更

請注意,目前每一個帳戶只能夠自訂一個到達網頁。 廣告客戶按下您任何一個網站上的廣告組都將連結至相同的自訂到達網頁。

設定完成後,通常『在此網站刊登廣告』不會馬上出現在你的Google廣告組中,都要等上幾個小時或一天才會在你的廣告組中出現該字句連結。


優化你的「站上廣告客戶申請」到達網頁

你可以在規定的樣版下自訂你的「站上廣告客戶申請」到達網頁,可以自訂的部分有網站名稱、LOGO、網站說明和文字顏色調配。自訂一個與你網站內容、風格相近的到達頁和在網站說明區中提供關於該網站的一些資料如訪客年齡、屬性等等...反正就是推銷你的網站,說明你的網站有什麼時特色,訪客的階層..這樣有助於廣告商可以精確的判斷該網站是否與他們的廣告產品有直接、間接關系,這樣他們投放的廣告才會有良好的廣告效益。同樣的廣告內容越與你的網站內容相關,點擊率也會相對提昇,你的收益也會因此而提昇。

但因為目前「站上廣告客戶申請」到達網頁只能自訂有一個,如果你有很多網站而且也都放置了廣告碼,從「站上廣告客戶申請」點選過去只能到達同一個自訂的頁面。也就是說你有網站A、B、C三個網站各有不同的域名和內容,但點選「站上廣告客戶申請」都只會到達同一個自訂頁。
只有一個自訂頁顯然是不符合、也達不到我們要介紹該網站給廣告商的目地。這個問題是Google AdSense系統的問題,也就只能等待Google AdSense去解決。目前暫時決解多個網站都放置廣告碼的方法是要是不設定網站名稱、LOGO和網站詳細的說明,這樣從不同的網站連到到達頁就會出現該網站的網址(如最上圖所示),這個也只是個治標的方法。希望Google AdSense可以近早解決、開放自訂多個網站到達頁。



廣告商和網站發佈者的關系是很密切的
廣告商發現廣告沒有效益,肯定會減少廣告預算、投放量
網站發佈者的網站沒有廣告,那自然是收益下降
想要以不正當、違反規定的方法增加收益時,請先三思而後行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