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台灣明年關鍵字廣告市場有機會再成長75%,達17.5億元

從聯合新聞網中看到一則關於關鍵字廣告的新聞「網路廣告熱 台灣明年營收上看50億」,以下節錄了原文中關於關鍵字廣告的部分:

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IAMA)10日發表對台灣網路廣告市場的研究報告。今年的網路廣告中,又以新興的「關鍵字廣告」業績成長一倍最驚人,貢獻約10億元的廣告收入,帶動整體網路廣告額大幅成長。

關鍵字廣告在今年爆紅,令許多廣告人吃驚。張志弘說,關鍵字廣告是很精準的行銷手法、成效具體,而且以網友點擊次數計價,收費相對低廉,很適合台灣的中小企業主,所以市場迅速茁壯。明年關鍵字廣告市場有機會再成長75%,達17.5億元。

此外,今年美國的關鍵字廣告市場為67億美元、中國大陸為人民幣15.6億元、日本則為754億日圓,都處於持續成長的狀態。



這也可能是為什麼Google Adsene最近頻頻釋出AdSense For Content(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會在近期推出吧。關鍵字廣告的市埸是越來越熱,各位網站發佈者準備好你的網站內容,提高你的瀏覽量,就等AFC支援繁體中文時賺點零用錢囉~~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