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Google AdSense個人識別號碼PIN

加入Google AdSense主要的目地就是要收到AdSense寄來的支票(目前台灣還不支援電匯,更多資訊請看關於電匯),但在收支票前還有一個重要步驟,那就是輸入PIN碼(個人識別號碼)。

誰需要輸入PIN碼(個人識別號碼)

如果你是在2005年1月28日前核準的AdSense用戶,你將不會收到PIN碼,也不用輸入PIN碼。於該日期後核準的AdSense用戶在收益累積達到$50美元時,Google AdSense小組就會寄發PIN碼到你的註冊時填寫的收款地址。

Google AdSense 個人識別號碼PIN的整個流程

官方網站有提供完整的說明「Google AdSense 的 PIN 程序

何謂 PIN?

所有發佈者都必須輸入「個人識別號碼」(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PIN),才有資格收取 AdSense 帳戶的款項。 PIN 印在 4.5 x 6 吋 (11.4 x 15.2 公分) 的白色明信片上,並透過標準郵件遞送。 若要檢視 PIN 郵件的外觀,請參閱PIN 郵件的外觀如何?中的項目。

為何需要 PIN?

我們需要 PIN 來驗證您的聯絡資訊是否正確,PIN 也有助於確保您收到款項。

我何時可以收到 PIN?

在您的帳戶餘額首次達到 $50 美元的數天後,我們會列印您的 PIN,並透過標準郵件寄送給您。 PIN 通常會在 2 至 4 週內送達,但有可能會花更久的時間,端視您所在的地點而定。

我在多久之內必須輸入 PIN?

您必須在開始寄發日期起的 6 個月內輸入 PIN。 如果您在 4 個月內尚未輸入 PIN,我們會以不付費的「公益廣告」取代您網站上的付費廣告。 如果您在 6 個月內仍未沒有輸入 PIN,我們將停用您的帳戶,並將未支付給您的收益款項退還給適當的廣告客戶。

萬一我沒有收到 PIN 呢?

如果您沒收到第一個 PIN,您可以要求 2 個替換的 PIN。 如需要求新個人驗證號碼的指示,請造訪如何要求新的 PIN?

如果您申請 PIN 的次數已達到 3 次上限,且在 90 天內仍未收到,請與我們聯絡

PIN 郵件的外觀

AdSense PIN

在你收到PIN碼且後管理後台輸入完成後,只要你的收益累積達到$100美元你有就資格在下個月底前收到Google AdSense寄發給你的支票。但有PIN碼並不表示你就可以安全無誤的收到你的收益,AdSense官方也提到:(節錄於AdSense支援中心:收款的時機為何)

請注意,任何出版者的帳戶只要被發現違反我們的條款及細則政策,我們隨時都會暫緩付款 (從 Google 著手調查違規情形開始)、收回帳戶的款項及 (或) 退還廣告客戶因使用者點擊該出版者網站播放的廣告或 AdSense for search 結果網頁所支付的費用。

好好充實網站內容、增加人氣,就等著每個月收AdSense的支票吧~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