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0, 2006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非官方網站

從本站的站名和內容因該很容易瞭解本站不是AdSense官方網站
如果你還不是很清楚,在這裡跟大家說「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不是官方網站

最近Simon也跑到不少Blog去留言,由其是有放置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的Blog,留言的目地有二。

第一,提醒該Blogger目前放置AdSense For Content是違反規定的。
於前幾日得到繁中、英文AdSense小組(前幾篇寫台灣AdSense小組顯然是不適當的,因為他們沒有自稱是台灣小組,繁體中文也不只是台灣在用)的詢問回覆是目前放置AFC廣告碼在繁中網頁是違反規定的。就算不用問也可以從AdSense繁體中文首頁得知AFC目前還不支援繁中網站和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的語言一項中明文規定「與內容相關廣告的 AdSense 廣告程式碼可以放在內容為我們任一支援的語言的網頁上。 廣告不可展示在任何網頁主要語言仍未支援的頁面上 。

第二,推廣本站(就是打廣告啦!)
告訢大家這裡有一個專門提供關於Google AdSense相關資訊、廣告優化、使用經驗的一個Blog。

或許是大家看到突如其來的留言,還自稱是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這個看起來就很假的官方名字感到反感(再說一遍,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不是官方網站),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人憑什麼叫我把我可以賺一點錢的AFC廣告碼拿掉。Simon並沒有要你把廣告碼拿掉,任何留言都沒有提到這些語句,只是想告訴你我得到的詢問回覆,各位網站發佈者決定是否要拿掉廣告碼都是自行決定,自行為你的決定負責。

Simon不想猜測、也沒法猜測哪些目前得知放置AFC廣告碼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而還不移除AFC廣告碼的網站發佈者怎麼想。這裡告訢大家Simon為什麼要移除繁中網頁AFC廣告碼:

原因一,幾日前得到的詢問回覆是「放置AFC廣告碼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這個原因就夠我把AFC廣告碼拿掉了。

原因二,從國外、大陸的論譠得知,AdSense要終止一個帳號通常都會收集不少足以確定你是違反規定的證據,通常都是滿美金一百元你可以申請收款後,發信通知你,你被終止帳號了,也就是說當你收到這信的時候就是與AdSense say bye bye的時候。

原因三,本Blog是專門介紹Google AdSense的Blog,而且不違反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和條款及細則是這個Blog最重要的原則。如果在這裡公然違反規則,此Blog的任何內容將如同廢物。

原因四,AdSense是目前網路廣告聯播算最大的一個、申請要求也低(沒有流量的要求)、信譽也很良好,所以並不想冒帳號被終止的險。都已經等了AFC幾年不支援繁中,再等個幾星期或幾個月也無所謂。


Simon在這個Blog要分享AdSense相關資訊、廣告優化、使用經驗。如果有任何與你的個人經驗不同,這也是常態,因為每個網站的形態不同、訪客群不同....
也希望網站發佈者可以一起來分享你們的經驗,讓更多的網站發佈者可以受益。AdSense的資訊方面,Simon是希望可以告訢大家最新、最正確的資訊,但Simon不是官方代表更不代表官方,有什麼資訊錯誤之處還請指出,有任何關於是否違反的問題請以官方發佈為準,或是請直接詢問官方。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5 則留言:

Charles 提到...

禮尚往來,我也來打廣告:
AdSense for Content 支援繁體中文!?

可否把 Google 回信裡關於"目前放置AFC廣告碼在繁中網頁是違反規定"的說法,貼出來看看?

Alica 提到...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support/bin/answer.py?answer=9727

Simon 提到...

To Charles
如同alica貼官方說明網址,就是目前AFC支援的語系,你可以看到繁體中文目前是不支援的。
另後一行也有提到"亦請注意,AdSense 計劃政策不允許將 AdSense 程式碼放置在主要以不支援語言顯示的網頁內容中。"

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的同意擅自將雙方的信件原文內容公開,Simon覺得不是很好,所以都是以轉述的方式發表。

如果對這個資訊還有疑問,直接寫信給AdSense繁體中文小組詢問是最快的了。

另外也謝謝alica的留言回覆

匿名 提到...

因為尋找adsense的資訊找到這裡,你提供的資訊相當豐富且實用喔~^^

因為找不到trackback網址,所以我就自己留下我的網址囉~
http://blog.yam.com/appleseed/archives/2490504.html

Simon 提到...

trackback網址就是永久連結、permanent link也就是你點標題會連結到的這一頁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2006/11/adsense_10.html


Simon會努力提供更多相關資訊和使用經驗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