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2, 2006

台灣Adsense小組回覆現在投放廣告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規定

剛剛收到詢問回覆

台灣Adsense小組說
現在投放廣告在繁中網站是違反計劃政策的

本站於第時間拿下所有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碼
(導至版面有的混亂....XD)

希望各位網站發佈者不要拿自已的Google Adsense帳號作賭注
如果被停止帳號那很少有機會再做Google Adsense
他們的規定就是這麼嚴格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2 則留言:

Ziggy Ko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imon 提到...

To 凱文西格瑪
我想你是看到了下一篇文章,有Simon發信去詢問的全文了。才刪除了你的留言。

或許是問方和答方的認知不同,會造成溝通上的誤解。你也可以寫信去問一下,再來分享他們的答覆。

Simon跟官方有任何關系,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得到的回覆。Simon也更不希望誤導大家,各位網站發佈者可以來指正,如果這個資訊是錯誤的或是過時了。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