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Google PageRank更新,你的PR上升了嗎?

前天Simon在Google PageRank大地震一文中才說到許多國的知名部落格和網站的Google PageRank被調降,昨天中午上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時發現在FireFox工具列上的Google PR值是4,感到很奇怪一直以來都是3的,再到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又發現原本PR值一直是0的現在確跑出2來。想必是Google再次更新了PageRank,對岸的博客也發現他們的PR有所更新,繁中的網站部落格也有不少PR變動。

繁中部份部落格PR變更
食夢黑貘在Page Rank 的地震到台灣了一文中提到這次Google PageRank大地震也震到台灣了,並且從部落格觀察中的資料發現這次PR值下降的比上升的多,本上星期PR6的有15個這星期只剩10個;PR5上星期有82個這星期只有40個;PR4上星期有800個這星期約有291個。

Simon也發現本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PR3 -> PR4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部落格賺錢、活動網PR3不變
adsense-tw分站@PixNetPR0 -> PR2
新開的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也由PR0 -> PR2

到這裡看全文列表:Google PageRank更新,你的PR上升了嗎?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