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07

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每個廣告賺2美分

Clix4Coins看廣告、點廣告賺錢

Simon之前已經說過,這類看廣告、點廣告獎金最低沒有$0.01美金是不太值得加入,現在Simon找到一個最低每個廣告獎金是$0.02美金的點廣告網賺,比其它目前看到點廣告網賺高出一倍的獎金,而且現在加入還有$3美金的加入獎金。Simon今天要介紹的是Clix4Coins這個每個廣告獎金有$0.02美金的點廣告網賺,Clix4Coins保證每天至少有4個廣告,也可獲每個下線$0.01的獎金,最低付款是20美金使用PayPal支付。

申請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
Clix4Coins跟其它看廣告、點廣告賺錢網站一樣,申請手續很簡單,只要按一下Sing Up就會帶你到申請頁面。只要依下面這張申翻譯填寫姓名、email(請填PayPal帳號email,付款以這個email支付,如果一開始填的不是paypal的電郵也可以在Clix4Coins後台修改)。申請後馬上可以登入開始上網看廣告、點廣告賺錢。現在申請加入還有$3美金的加入獎金,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申請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

Clix4Coins如何點廣告賺錢
Clix4Coins跟其它的看廣告點廣告賺錢沒有太大的差別,只要你到Clix4Coins後台的View Ads就可以看見每個$0.02美金的廣告。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但它們保證每天至少有4個廣告。
Clix4Coins如何點廣告賺錢
和其它點廣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只要倒數30秒就可以收工。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

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小技巧
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其它家點廣告賺錢相同,當你點的廣告網頁開啟速度很慢,你可以按瀏覽器上的停止鍵,這樣會停止廣告頁但Clix4Coins的賺錢倒數還是會繼續,你一樣可以獲得該次點廣告的金額。

Clix4Coins收益支付
Clix4Coins是支援PayPal支付,如果你還沒有一個PalPal帳號,你可以看一下Simon寫的PayPal申請介紹-PayPal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Clix4Coins的最低付款金額比其它點廣告賺錢高,Clix4Coins要為$20美金才能申請支付。只要你達到$20美金,在後台的的導覽列上按YOUR STATS就可以看見你的收益,點擊最下方的Request Payout就可以申請支付到你的PayPal中。

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下線
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都是有下線制的,如果你拉不到下線也沒關系,Clix4Coins也出售沒有上線的帳號給你成為下線。而且每個下線的瀏覽點擊廣告也會獎勵你$0.01美金。

現在就 透過Clix4Coins點廣告賺錢吧

更多看廣告、點告賺錢
所有的點廣告賺錢聯盟Simon都整理到點廣告賺錢這個文章分類中,為了方便大家Simon也將目前介紹的看廣告賺錢列在下面

除了看廣告、點告賺錢外,Simon也整理了一個網賺聯盟列表,你可以在這個表列中找到許多目前支援繁中網站、部落格的網賺聯盟。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