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來自大馬的Advertlets部落格廣告網

這家馬來西亞的部落格廣告網提供部落格數種網路賺錢的管道,除了有付費評論和展示廣告(CPM)外,也有以點擊次數(CPC)和指定動作(CPA)計算的廣告及付費問卷調查等。Advertlets主要是給部落格加入,但他們也不拒絕網站或論譠,此外Adverlets並沒有最低流量的限制,申請人必需年滿16歲。

Simon希望你可以花個10秒鐘填寫一下右邊這個Advertlets內部問卷調查,有四個問題:What is your gender?(你的性別?)、 What is your age?(你的年齡?)、What is your profession?(你的職業?)、Do you blog?(你寫Blog嗎?) 謝謝! 這個問卷調查主要調查本站的讀者群,Advertlets的廣告主可以更有效的選擇和投放廣告。更多的Advertlets部落格廣告網的資訊你可以閱讀 -Advertlets來自馬來西亞的部落格廣告網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