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Google PageRank大地震

國外許多贊助評論、連結交易網站最重要的指標之一就是Google PageRank,有較高的PR意味者你網頁是比較重要、優質的,相對來說你的網站、網頁在交易市場中能獲得較高的交易金額。今天幾個國外PR值原來都是6以上的大部落格發現他們的PR值大幅下降! 這會是老貓說的Google 開始懲罰出售付費連接的網站嗎? 但DailyBlogTips的文章列出的許多大部落格都是沒有在交易市埸中出售連結的。究竟是什麼原因使這些部落格PR值下降這麼多呢?

繁中網站PageRank大地震?
那繁中的網站是否也在這次Google PageRank大地震的震波中,Simon目前沒有看見本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PR值有變動,其它常逛的中文網站也沒有變動。

你的網站PR值有變動嗎? 還是你發現你常瀏覽的網站PR值有變動呢?歡迎大家分享你的發現!



Google PageRank大地震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