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Google AdSense新增資源頁

Google AdSense新增資源

Google AdSense官方英文部落格發佈了一個新消息-Right from the resource,現在AdSense後台中新增了一個”資源“選項。在這個資源頁中整理和連結到AdSense相關文章、論譠、計劃政策和實用工具等如下列表:

社群
網路研討會-近期線上討論會的文字記錄和簡報。
AdSense 日曆-隨時掌握付款時間、系統維護事件以及即將到來的活動。

最佳化
廣告最佳化提示-透過這些簡單的提示,從 AdSense 得到更多收益。
成功案例-與曾透過 Google AdSense 發現成功的發佈者碰面,並向對方學習。
發佈者工具-使用 Google 各式各樣的發佈者工具來協助您進行各種工作,從聰明的小分析到網站流量的提升都可以。
網站管理員中心-關於 Google 如何檢索網站並為其建立索引,所有詳細資料都在這裡供您檢閱。

尋找協助
說明中心-有問題嗎? 請到我們資料完整的資源中心尋找所有解答。
示範模式與指南-初學者的逐步操作指示,從廣告程式碼的實作、取得款項,再到頻道最佳化的使用都有說明。
疑難排解精靈-新發佈者的常見問題疑難排解 (針對已置入程式碼的發佈者)。

參考文獻
計劃政策-加入 AdSense 計劃的發佈者必須遵守這些政策。
網站管理員指南-請按照這些指南協助 Google 搜尋您的網站,並為其建立索引和排名。
廣告格式-檢視我們所有的廣告格式,包括文字、圖片、影片、連結組、推薦連結按鈕和主題式廣告組。
詞彙解釋-對我們的某些條款不太清楚嗎? 這裡提供了各個條款的定義。
條款及細則- 加入 Google AdSense 線上計劃表示您接受這些條款及細則。
隱私權政策- Google 的《隱私權政策》,適用 Google 提供的所有產品、服務和網站。

關於Google AdSense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Google AdSense是什麼嗎? 那你真的是跟網路脫節很久了。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最有廣告效益的,此外Google AdSense還持續再開發新的廣告型態。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馬上透過Google AdSense使你的網站產生收益

此外Simon也整理了一份網路賺錢聯盟列表,裡面整理出幾個Simon比較推薦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


原文發表於:Google AdSense新增資源頁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