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FeedBurner的Google Adsense廣告

昨天幾位本站的忠實讀者(dupola, 奇巧淫技和漫步 )留言告知Simon的本站的全文RSS出現亂碼,於是Simon就到feedburner中檢查Feed Validity,雖然沒有找到真正的問題所在,但發現feedburner現在開放FeedBurner Ad Network和Google 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

FeedBurner Ad Network和AdSense for Content
要加入這個FeedBurner Ad Network只要登入FeedBurner的後台,然後到你的feed中的Monetize就可以看見 Configure Ads,安下Active正常來說就會啟用這個廣告,但它依然顯示This service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顯然這個FAN還有點問題,不是運作的很正常。
FeedBurner Ad Network

連結Feedburner帳號和AdSesne帳號
要能夠使用這個功能,你必須要連結Feedburner帳號和AdSesne帳號,在FeedBurner後台的Monetize中你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選項”Sign in to AdSense“在Display ads from AdSense for Content下面,點擊後就會帶引你完成連結帳號的動作。
連結Feedburner帳號和AdSesne帳號

之後你會收到一封來自Google AdSense的信,該信是要確認你是否允許在FeedBurner中執行存取AdSense設定。點擊信中的超連結就可以完成認證,你在AdSense後台也可以看見FeebBurner已被列在具存取權的主機列表中。
AdSense後台

不是AdSense for Feed
這個FeedBurner剛推出的FeedBurner Ad Network和AdSense for Content還不支援在你的Feed中投放廣告,它只會在你的網站中內文底部顯示FAN廣告(300×250大小廣告組),在沒有FAN廣告時會使用 AdSense for content的廣告組替代。這跟你們已放置AFC廣告組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如果你使用的免費部落格不提供你在內文放置Google AdSense廣告,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擺放AFC廣告方法。更多關於FeedBurner和Google AdSense你可以參考一下FeedBurner的相關說明

Simon比較期待的是AdSense for feed,Google買下FeedBurner後原本以為會很快就推出AdSense for feed給所有的AdSense網站發佈者使用,結果一直到現在還沒整合、測試完成。不過FeedBurner這次開放FAN和AdSense廣告在網站 中顯示,也算是有一點成績出來,看來不久後就會有AdSense for feed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有更多的賺錢方式了。

關於Google AdSense
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Google AdSense是什麼嗎? 那你真的是跟網路脫節很久了。提到網路賺錢就不能不提到Google AdSense,Google AdSense不但有AdSense for content(與網頁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Google for search搜尋廣告和推薦連結,其中AdSense for content和推薦連結是最有廣告效益的,此外Google AdSense還持續再開發新的廣告型態。不管你的網站、部落格人氣是高是低,Google AdSense網路賺錢計劃都是可以讓你參加。

馬上透過Google AdSense使你的網站產生收益

此外Simon也整理了一份網路賺錢聯盟列表,裡面整理出幾個Simon比較推薦的網路賺錢廣告聯盟。

原文發表於:FeedBurner的Google Adsense廣告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