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加入SponsoredReviews寫贊助評論賺美金

如果你有閱讀過Simon寫的部落格月賺$100美元的方法你就會發現國外的部落格有近一半的收益是來自贊助評論,而Simon在十月網賺收益中贊助評論也佔了近50%。Simon認為贊助評論將會是部落格最主要的收益來源,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加入SponsoredReviews寫評論賺美金!

在國外的部落格很風行寫贊助評論賺錢,除了擺放廣告之外贊助評論是許多部落格的主要收益來源之一。現在Simon為大家介紹這一家支援中文部落格的贊助評論平台SponsoredReviews。SponsoredReviews 是一個給廣告主和部落格交易贊助評論的服務平台,它會依Alexa排名,Technorati排名和Yahoo中的反連結數來為你的部落格定價,廣告主可 以直接找你寫或是發一個贊助評論需求在SponsoredReviews中讓所有的部落格申請,廣告主會依你出的價格和你的部落格指數等考量決定是否給你 寫這個評論。一篇評論的價格會以字數為標準,一篇50個字的評論最少都有$5美金。

馬上 透過SponsoredReviews寫評論賺美金

或到這裡看SponsoredReviews寫贊助評論賺美金詳細說明、介紹

到這裡看如何在SponsoredReviews找評論機會寫文章賺美金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