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來自加拿大的iBux.ca看廣告拿獎金

Simon現在再位大家介紹一個點廣告賺錢的網站,這個新開的網站是來自加拿大的iBux.ca。 每看一個廣告$0.01美金每天最少有8個廣告,下線獎金也是每個廣告$0.01美金,最低付款金額是$5美金,而且是7天快速付款,跟比起其它家看廣告 拿獎金要申請付款後約30天才能收到付款快上許多。如果升級成高級用戶,每個廣告點擊獎金是$0.02,下線獎金0.0115,每次看廣告只要20秒。

申請iBux.ca點廣告賺錢
iBux.ca申請手續跟其它看廣告拿獎金一樣很容易、簡單,只要按一下Register 就會帶你到申請頁面。只要依下面這張申翻譯填寫姓名、email、PayPal帳號email、地址等等。申請後馬上可以登入開始上網看廣告、點廣告賺錢。
申請iBux.ca點廣告賺錢

iBux.ca如何點廣告賺錢
iBux.ca跟其它的看廣告點廣告賺錢沒有太大的差別,只要你到後台的 Surf Ads 就可以看見廣告列表。廣告的數量每天不一定,他們何證每天至少有8個廣告。
iBux.ca如何點廣告賺錢
和其它點廣告網賺一樣,點了廣告後後會開一個新視窗,只要倒數30秒就可以收工,高級用戶只要20秒。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多點的話會都不算,所以要小心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
iBux.ca看廣告拿獎金

iBux.ca點廣告賺錢小技巧
iBux.ca點廣告賺錢其它家點廣告賺錢相同,當你點的廣告網頁開啟速度很慢,你可以按瀏覽器上的停止鍵,這樣會停止廣告頁但iBux.ca的賺錢倒數還是會繼續,你一樣可以獲得該次點廣告的金額。

iBux.ca高級用戶和下線
iBux.ca高 級用戶每次點廣告的獎金是$0.02美金,每個下線的瀏覽點擊廣告也會獎勵你$0.0115美金,高級用戶看廣告只需20秒,比一般用戶的30秒快10 秒,申請付款也會比一般用戶優先處理(2天內支付)。如果你拉不到下線也沒關系,他們也出售沒有上線的帳號給你成為下線。而且每個下線的瀏覽點擊廣告也會 獎勵你$0.01美金。

現在高級用戶年費是$34.95美金、35個下線是$29.95美金,Simon的建議你如果你對於點廣告賺錢這模式不熟悉先不要升級成高級用戶,等你熟悉這整個點廣告賺錢運作和確認這家信用是很良好的再加入也不遲。

iBux.ca收益支付
iBux.ca以PayPal支付收益,如果你還沒有一個PayPal帳號,你可以看一下Simon寫的PayPal申請介紹-PayPal網路賺錢族必備的線上金流服務iBux.ca的 最低付款金額比其它點廣告賺錢要低,只要$5美金就能申請支付。只要你達到$5美金,在後台的導覽列上按 Members 就可以看見你的收益,點擊下方的 Convert to Ads/Cash 就可以看見Convert to Cash via PayPal申請支付到你的PayPal中。iBux.ca的付款速度比其它點廣告賺錢來的快,一般用放只要7天就可以收到付款,高級用戶只要2天就可以收到付款。

現在就透過iBux.ca點廣告賺錢吧

更多看廣告、點告賺錢
所有的點廣告賺錢聯盟Simon都整理到點廣告賺錢網頁中,為了方便大家Simon也將目前介紹的看廣告賺錢列在下面

除了看廣告、點告賺錢外,Simon也整理了一個網賺聯盟列表,你可以在這個表列中找到許多目前支援繁中網站、部落格的網賺聯盟。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