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部落格行銷-送任天堂Wii

部落格行銷-送任天堂Wii

又是John Chow的部落格(The root of all evil),有製筆的廠商專門製作 promotional pens,提供一台任天當Wii做為抽獎的獎品,只要在三月底前在你的Blog中發文報導這個抽獎活動,在文中要使用“root of all evil”這個關鍵字連回Jonh Chow的部落格,和這個送任天堂Wii抽 將活動的文章及使用”promotional pens”連到贊助廠商的網站(www.1234Pens.com),然後寫一封email到wii@1234pens.com告訴他們你的文章網址,他 們完成認証後會將你的email印出放入抽將桶中,在三月底時他們將抽出得將者並以Video錄影公佈。另外這個活動沒有限制只有那些地方的人才可以參 加、也沒有限制要使用英文,所以台灣的部落客你也有機會得到這台Wii。文章寫到這裡,我也完成了抽獎條件了,呵呵呵。

部落格行銷
再來討論一下,這次的John Chow與廠商的部落格行銷,其實這間新成立的製筆廠是第二次提供獎品給John Chow,上次是送了他們自家的產品”筆”,而John Chow把它收到的筆送給留言品覆最多的前10名網友。

這樣結合Blog的行銷對部落客和廠商是雙贏的做法。想要得到這個獎的Blogger就要使用指定的關鍵字linkback到他指定的網站,這樣大 大的提昇了他們網站的知名度。同樣也會形成一傳十、十傳百的效果。另外他們還不限地區、語言只要完成linkbakc就可以抽獎,又提高了向海外市場發展 的潛力。

繁中高人氣的blog好像沒有見過有廠商贊助來搞活動的,或許是Simon自已見識不夠,如果你有發現繁中的部落格跟廠商搞活動麻煩告知一下這個資訊。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