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3, 2007

Google AdSense繁中網 個案研究

Google AdSense繁中網 個案研究

雖然AdSesne官網上也有個案研究討 論一些成功的網站,但這些網站都是國外的網站與繁中網站的環境、國情、使用者習慣…等等皆有所不同。將它們的成功經驗拿到繁中的網站可能就不會一定會是很 好的網站成功個案。所以新開了一個文章分類「個案研究」,這個文章分類中想報導、收集一些與我們更為接近的繁中網站、部落格成功案例,讓大家觀摩這些成功 的網站是怎麼成功的,其站長又是如何經營網站、部落格、如何優化AdSense廣告…等等,讓他們邁向成功之路的祕訣。

當然也會報導、收集一些錯誤的示範,讓其他的網站發佈者知道,他是怎麼不小心違反了規定而因此被AdSesne停權。讓所有有心做AdSense的網站發佈者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有所不同,有人覺得網站、部落格建起來自已高興不管是否有收益或是每天有1美元的收益就是成功,但這裡要報導、介紹的是要有不 錯的實質收益的成功案例,以現在繁中AdSense的環境來看,想要早到月賺上萬美金的網站、部落格相當困難。所以Google AdSense繁中網個案研究暫時以下列的標準來報導、收集文章。

成功案例-AdSense收益每月達到可領支票的水準(100美金)。
如果你想分享一下你的成功經驗或你認識的網站發佈者有達到這樣的標準歡迎大家分享或是告知。

警世案例-因違反AdSense規定被停權。
如果你想勸告想做AdSense的網站發佈者,違反規定會獲得的後果,或是你認識的網站發佈者有此不愉快的經驗也可以分享一下讓其它的網站發佈者有所警惕。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