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網賺部落格串聯送iPod Shuffle

專門提供網路賺錢資訊的Simon除了原本的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外現在又新開了一個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這個新的網賺部落格提供各式格樣網賺資訊和部落格經營、行銷資訊。更好康的是Simon將會有一連串的部落格活動,總獎金價值近$1,000美元(3萬元新台幣),現在串聯送iPod Shuffle算是第一波活動。本次活動將在2007年10月23日結止,只要你有部落格且完成指定的串連你就有機會獲得一台iPod Shuffle,現在就去看如何參加這次的串聯送iPod Shuffle吧!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UPER EDEN】2008年您一定要做網路賺錢系統
七大加入的理由:

1.2008年最優、最新的賺錢系統=====>目前台灣僅不到30人經營。

2.支援中文化系統=====>香港、大陸市場的最快速擴展系統。

3.系統操作真EASY=====>系統功能設定簡單不複雜,重點就是讓人人都賺到$$$。

4.迅速回本計劃=====>讓您體驗網路賺錢的成就感。

5.超簡單的獎金制度=====>讓您不用花費太多的唇舌解釋及說明。

6.365天皆可領獎金=====>只要您符合獎金資格,馬上撥款至您的收款帳戶。

7.上線、下線幫您賺獎金=====>自己不用推廣,也能獲得獎金哦

進一步瞭解~~~
http://blog.xuite.net/m158158158/SUPEREDEN/16208756
即時通:m121289780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