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7, 2007

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

Simon已經在如何申請Goolge AdSense一文中跟大家介紹簡單介紹和提示一點如何填寫申請表如英譯的相關資訊。AdSense官方英文部落格也發表了一篇Before you apply to AdSense告訴所有有興趣加入AdSense網路賺錢的網友該注意的事項。

以下是Simon看完官方說明後整理出來的申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


  1. 網站


  2. 正確的收款人姓名


  3. 正確的收款人地址


  4. 正確的網址URL


  5. 不要提交還沒完工的網站


  6. 原創的內容Unique content


  7. 支援的語言


  8. Pay-To 網站



詳細的內容請到AdWitness廣告目擊者網賺部落格閱讀申請Goolge AdSense前要注意的8件事一文。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