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5, 2007

申請使用 Google 品牌特徵被拒絕

你的網域使用了Google 品牌特徵嗎? 如果是而且你靠Google AdSense賺錢那你要小心該網域不能顯示Google 廣告!

如果你是本站的忠實讀者或者是不小心看到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之死!?一 文,應該道本站因為違反Google 品牌特徵所以這個網域(domain)不能顯示Goolge廣告。當然沒有了Google AdSense這個廣告收益來源當然會是本站的一大打擊,Simon也不放棄任何可以讓這個網域放Google廣告的申訴機會,雖然能成功申訴的機會可以 說是零,但總是要試過才知道,就像許多的網路賺錢方式一樣,你自已不試永遠都是看別人在說、看別人在賺。

到這裡看文章全文-申請使用 Google 品牌特徵被拒絕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