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0, 2007

Ads On Time不只是點廣告賺現金

Simon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看廣告及點廣告賺錢的網賺廣告聯盟,Simon通常不是很喜歡這類看廣告、點廣告賺錢的網賺聯盟,因為Simon沒有太多時 間在那裡看廣告、點廣告賺那只有幾美分的看廣告費,但AdsOnTime的M-Game不只是看和點廣告可以賺錢,如果你的網站Google PageRank有1以上,你可以更輕鬆的賺美金。你只要放一個AdsOnTime提供的廣告Banner在你的網站上,他們每個月都會依你的PR支付你 Banner的廣告費。我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申請這個AdsOnTime的M-Game網賺!

Ads On Time不只是點廣告賺現金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只是pchome才有分紅網,現在我們,惠星煙火(原采豐煙火)也有分紅的功能摟!!
只要把包含你ID的網址,放在網站上,任何人經由該網址註冊都會成為你的下線!!
你可以到這個網址參考
http://shop.twfirework.com/article.php?id=7
目前還未正式公布,正式上線將於下禮拜一
您可以趁現在註冊一個自己的帳號
然後將網址丟給朋友讓他們註冊
未來他們有消費就有回饋金給您
金額不多,但是累積起來想必會相當驚人!
註冊不用任何的費用,您只要盡可能的宣傳即可
或是寫篇推薦的文章讓其他人經由你的連結註冊會員

我們的優勢有
1.全台灣總類最多,影片最齊全(陸續12月中還有將進20種以上新品)
2.物流最貼心,配合宅配,讓客戶可以選擇時段收貨,並於到達前電話通知收貨客戶
3.公司行號好夥伴,發票以及收據,您如果有需要告知我們,報帳不用愁
4.安全有保障,全都只販賣貼有內政部消防署認證標籤的煙火,放得安心
5.資訊最豐富,全台首創煙火教室,未來只要煙火相關問題,都歡迎您到我們這裡查詢,文章和專欄作家陸續新增中
6.經濟實惠的價格,讓你用更少的預算買更多的煙火!!
全新服務,還需要您的支持,若有任何建議,可以在註冊會員後,我的留言那裏告知我們,或是線上與我們討論,我們會認真接納的!!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