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15, 2007

9月15日Google AdSense新訊

官方AdSense 中文博客發表了一篇文章-Blogger 投放 AdSense 新功能,告知所有使用Blogger(blogspot)為部落格平台的AdSense網站發佈者,這個blogger新功能Simon已經8月22日的文章-Blogger現在支援在文章之間安插AdSense廣告報導過了。

現在官方AdSense 中文博客的建立也代表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可以退休了,Simon以為會減少翻譯英文官方網頁的新資訊,就由官方AdSense 中文博客自已來發表,這樣也會減少如果Simon翻譯或解釋錯誤造成讀者的誤解對大家都不是好事。但也希望官方AdSense 中文博客可以能更即時的讓所有的AdSense中文網站發佈者獲得最新的AdSense相關資訊,而不是英文官方部落格發表了許久才有中文的版的通知發佈。

墨西哥現在支援電匯
AdSense英文官方部部落發佈現在墨西哥現在支援電匯付款。電匯付款是很方便的一種收款方式,省了很多的支票寄送時間和支票托收的手續費。但目前台灣並不支援電匯,上次AdSense在台北的研討會Google大中華區廣告聯盟部經理周文彪先生有提到將來台灣也會支援電匯,但什麼時候支援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進展。

更多關於電匯你可以閱讀-電匯付款Electronic Funds Transfer

原文發表於:9月15日Google AdSense新訊

----------------------------------------------------
作者: Simon
原文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版權所有。轉貼請以連結形式註明作者和原文出處及本聲明。

沒有留言: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