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07

AGLOCO上網賺錢,我幫你拉下線!

Simon已經在網路賺錢教學之-AGLOCO 上網就能賺錢說明過AGLOCO的申請方式,如果你還沒加入AGLOCO上網賺錢,那還不馬上申請加入AGLOCO

加入後,當然是馬上下載ViewBar賺時數,然後到推薦AGLOCO下線,免費推薦圖示
找你喜歡的AGLOCO中文推薦圖示,推擴這個上網賺錢的方法給你的朋友。

除了自已推薦外,你也可以考慮加入TypeROBIN正在舉辦的「我幫你拉AGLOCO下線!」活動。

Typed ROBIN這個專講網路賺錢的部落格現在在舉辦一個「我幫你拉AGLOCO下線!」活動,你不必是他的下線也可以參加,趕快去看看。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提供的圖示,其實連結出去是以你當推薦人,你根本就是在騙大家幫你拉下線!!

Simon 提到...

在免費推薦圖示頁面中已經告知使用方法,請 修改推薦碼後使用。Simon不是什麼程式計設師,我沒辦法得知你的推薦碼是什麼。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