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1, 2007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廣告收益

自從2006年12月與內容相關的關鍵字廣告(AdSense for content)開始支援繁體中文後,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主站(http://adsense-tw.com/)和分站http://adsense- tw.blogspot.com/)就馬上擺上adsense廣告。經過近二個月的觀察、測試、廣告優化,發現小小的一個Blog要賺到Adsense的小錢不 難。想要賺到更多一點的廣告費,那要就把心思更加投入於提高人氣、提高訪客、增加好的內容、留住訪客、招來新訪客…等等,但如果你的網站主要是給你的親 朋、好友看的,那想賺到adsense錢的難度將會很高。廣告的優化有是有限度的,廣告優化的再好沒有訪客那一定不會有廣告收益的。網站內容還是你廣告收 益最大潛力所在,所以把多一點的心思放在提昇網站的內容。等人氣高一點、訪客多一點,有一定的流量再來試試新的廣告優化方式等等,那樣才會看的到效果。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http://adsense-tw.blogspot.com/)並不是Simon制作的第一個網站,但算是Simon的第一個Blog日誌網站。在2006年9月9日發表第一篇文章「Google Adsense - video ads 視訊廣告」 前,也發表過一些adsense的使用心得只是當時沒想到、也沒有心要整理起來發表於自已的blog日誌。後來因為BlgoSpot的免費blog系統有 少許限制,不能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已blog想要呈現的樣子(廣告的擺放自由度是第一考慮到的),所以在2006年11月註冊了http: //adsense-tw.com/,於11月19日正式上線,二個Blog網站同步更新。

公佈本站收益
之前有報導過國外賺Adsense錢的報導「Adsense最高收益排行榜」和「個人Blog一個月賺1360美金」。大家應該也會想知道繁中的網站使用adsense到底賺的到錢嗎? 能賺到多少呢? 目前並沒有收集到很多資料和統計。可能是各位站長都不想公佈自已賺了多少,公佈你的adsense收益不會違反adsense計劃規定

您可以按照計劃規定,精確地公開 Google 付給您的總款項金額。

公佈不公佈自已的收益都是個人的決定,Simon也不想公佈我其它網站的收益,所以在這裡就只公佈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主站分站的收益。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2006年12月AdSense收益

  •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總收益$24.26美金
    網站平均造訪數90,平均網頁檢視176(Google Analytic分析)
  • http://adsense-tw.com/
    總收益$19.70美金
    網站平均造訪數86,平均網頁檢視230(Google Analytic分析)
  • 共$43.96美金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2007年1月AdSense收益

  •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總收益$15.12美金
    網站平均造訪數64,平均網頁檢視112(Google Analytic分析)
  • http://adsense-tw.com/
    總收益$18.19美金
    網站平均造訪數82,平均網頁檢視222(Google Analytic分析)
  • 共$33.31美金

這二個月一共賺了$77.27美金,這些還不包含Adsense推薦連結的獎金。

最低的花費最高的收益效果
如果你不想花一年10美元左右註冊一個自已的域名和申請一個月10美元左右的 網頁空間,那就使用免費的Blog發佈系統(如BlogSpot),成本花費將會是最低的。如果申請域名和空間這樣花費就會高了一些但還是可以收支打平還 有賺,而且現在的空間通常可放好幾個域名,還有另架新站及擁有自已域名的優勢。

但賺的這些小錢能夠支付你花的心思在寫作和建站上嗎?

這因該是相當主觀及個人感受的問題,有人一天賺100美金都覺得不夠,但有人一天賺1美金就很滿足了,全看你自已怎麼想、怎麼評價。這裡只是要告訴你想賺 到adsense的錢不難,是否能等值回報你所花的心血在網站上那是個人觀感,如果你是為了賺adsense錢而寫作、建站,adsense可能不能滿足 你賺錢的慾望。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1 則留言:

oldsidney 提到...

從 1/16~2/6 收益才 USD 1.61
http://www.oldsidney.idv.tw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