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已於2007年1月更新

AdSense計劃政策於2007年1月做了修改,但政策中沒有看到有多大的改變,只是以更淺顯易懂的文字來說明政策的內容,網站發佈者可以更清楚的明白 什麼樣的行為、做法是違反了這個政策。Google AdSense是有權隨時修改這個政策的,所以網站發佈者有義務要詳讀和隨時注意計劃政策有沒有更改,詳讀計劃政策因該還可以接受,但我想因該沒有人三步 五時就跑去看一下政策沒有更改吧! 計劃政策更改後也沒有收到AdSense小組的email通知,不過還好有訂閱官方blog的feed這樣可以隨時得到最新的訊息。如果你不太懂英文,也可以訂閱本站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的feed,這樣你也不會錯過最新的AdSense消息。

被停用AdSense帳號的最主要原因

計劃政策中好像已經明確指出點擊自已網站的廣告是被停用AdSense帳號的最主要原因,因為在計劃政策中的”無效點擊和展示”這條中有特別註明”請注意,我們亦禁止您基於任何理由點擊您自己的廣告。 未遵守此政策可能導致您的帳戶遭停用。” 點擊自已的廣告,我想是每個想發財的站長都會想到的偷吃步,但AdSense小組的成員也都是玩網路、搞電腦的呀, 不要想耍小聰明,他們早就會有防備、有對策的嘛!

目前除了AdSense小組外因該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如何判斷點擊是否是你自已點的,但要用電腦追蹤記錄或再加上人工審核你是否點擊自已網站上的廣告 因該不會太難。他們的對策就是抓點擊自已網站上的廣告就停用你的AdSense帳號並且不得再參加AdSense計劃,這可以說是相當大的懲罰。當然也有 不死心的網站發佈者會再用新的名字等等申請帳號,他們大部分也都會核發給你,但終究還是會因為帳號關連再次被停止。如果你想點自已網站上的廣告來賺錢或是 試圖以任違反計堯政策的方式來賺AdSense的錢,那AdSense廣告計劃因該不太適合你參加。

其它的計劃政策條款中還包括鼓勵點擊、網站內容、版權所有的資料、網站管理員指南、網站和廣告行為、廣告排名、競爭性廣告和服務的政策說明。你可以到這裡看新版完整的『Google AdSense 計劃政策』。


----------------------------------------------------
版權所有.轉貼請註明出處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
http://adsense-tw.com/
http://adsense-tw.blogspot.com/

3 則留言:

瓦特比 提到...

我現在對 Google Adsense 的熱情已減退很多,如果來訪數不夠多,或來訪者不愛點廣告,甚至在瀏覽器加裝擋廣告外掛,如此等個5年10年都拿不到 google 的支票。

Simon 提到...

Google AdSense只是提供了網站發佈者一個管道、工具讓你的網站可以有廣告收入,不需自已去找廣告主等等。

要如何運用它全看你自已,有人把它當職業全心投入網站的開發製作使用AdSense來獲得金錢的回饋。有人只當它是個附加價值,有無收並看的並不重。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AdSense的收益,那就要花時間嘗試廣告的大小、位置、配色等等,來達到最佳收益效果。
也或者是你網站的內容和性質不太適合做AdSense廣告。

PONY 提到...

我今天 也跟你一樣 Google Adsense帳戶被停權真的很無奈,這麼做 太無理了! 單方面停
權,也沒有提供相關報告,令人傻眼!! 我們網站是 2008年6月多~2009年6月 剛好一年, 努力 衝人氣 昨天要睡前 看了一下 約100元金美.......
早上起來 看我的網站 廣告怎麼都不見了 @@" 更幹的我還花$買google廣告!! 我覺得google會賺$ 就用這種澳步!! 他們一定是金光黨!! 我希望結合大家力量抵制google!!

 

Google and Google AdSense are trademarks of Google Inc. AdSense-tw.com and adsense-tw.blogspot.com are not associated or affiliated with Google Inc.